常見問題FAQ

1、如何搜尋個案資訊?

您可於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IVEY個案發行中心(以下稱「本中心」)網頁左側之「搜尋」功能輸入個案名稱、作者姓名或個案編號的關鍵字,進行一般搜尋;亦可點選「進階搜尋」連結,依特定欄位進行進階搜尋。

2、我填寫的個人資料會不會洩漏出去?

您所填寫的各項個人資料,本中心將負責保密,同時也絕對不會侵犯您的隱私權。(請參閱我們的隱私權宣告

3、所訂購之個案商品是否可以掃描及儲存為電子檔案?

訂購者禁止掃描儲存、重製、編輯或翻譯所訂購之個案商品內容。

4、訂購者再複印使用量時,是否需再支付費用?

訂購者欲自行複印使用份數時,需回報個案的複印使用量(需上網填寫使用數量完成後才可以再複印),包括所有複印的用途及需負擔授權費用。

5、個案訂購者是否可以自行翻譯?

訂購者不可以自行翻譯個案內容。

6、已通知之個案要撤銷、改版或不再提供書面輸出服務時,是否可以再使用該個案?

訂購者不得再複製使用該個案資料。

7、合約停止的時候,訂購者是否可以繼續使用個案?

合約停止時,訂購者必須立即停止個案的使用行為,並且在六個月內付清所有帳款。

8、訂購的個案是否能將能張貼內容於網站上或提供下載?

個案皆禁止被掃描、重製於電子儲存媒體,及傳輸、分享或公告於任何網站上。若違反上述事項,學校及使用者必須負起違反著作權法之責任。

9、請問付款到收到商品的程序為何?

  學校單位或學校教授於本中心網站完成個案訂購
 
  本中心將E-mail「訂單確認明細」給訂購單位,以便核對個案訂購明細,如明細有誤,請代為告知
 
  本中心確認訂單無誤後,將所有訂購個案「紙本 Printed Copy」寄出一份至訂購單位
(本中心不代為列印所訂購之「授權 Permissions」份數)
 
  訂購單位於收到個案後,如有訂購「授權 Permissions」,可自行複印所訂購之「授權 Permissions」份數, 並確實妥善保管所有之個案文件
 
  本中心將於每季季末將繳款單寄至訂購單位請款,請訂購單位於指定時間內支付個案款項

10、請問要何時付款、如何付款?

帳務繳費項目是所有購買個案產品之費用。
結款期間:每年 12/21~3/20、3/21~6/20、6/21~9/20、9/21~12/20。
付款日:結款日後一個月,每年 1/31、4/30、7/31、10/31。
每三個月付款一次、請於每次付款日之前付清款項。
繳款方式:一律以新台幣直接存入或匯款存入所指定之銀行帳戶,銀行帳戶明細如下:
匯款銀行:第一商業銀行 木柵分行
存入戶名:國立政治大學401專戶
匯款帳號:16730106106
受款人:國立政治大學 ( NATIONAL CHENGCHI UNIVERSITY )
受款人電話及聯絡人:886-2-29393091 分機88820 彭裕彤先生

11、訂購者在填寫本網站表單或個人資料(如:教授姓名、系所名稱及課程名稱等),是用中文或英文建立?

請依照各表單指示填寫。